=毛
顶亲亲的@荆棘天堂

对于猫科动物来说,缓慢的睁眼意味着亲吻


(敦芥,但其实基本无差,恋人前提)
(深夜发病,短)
(睁眼梗是在线条君wb看到的)

“对于猫科动物来说,缓慢的睁眼意味着亲吻。”

这般毫无根据的言论,却让芥川龙之介的视线鬼使神差地飘向了身旁的中岛敦。明明是后者提出的要看电影,这人却已经窝在沙发里上下眼皮子打架了——虽然拿着手机的芥川也没立场对他说什么怨言。

“人虎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恋人的呼唤让中岛抬起视线,朦胧的视线撞上对方漆黑的眼帘。

芥川没说话,只是对着中岛缓缓地开阖他的双眼,荧幕的光芒攀上了细密的眼睫,跟着呼吸节奏一颤一颤,流动着微芒的黑瞳好像攫住了整个黑夜。

中岛愣愣地看着芥川冲他慢悠悠地眨眼,睡意被脸上泛起的热度冲得一干二净。他一脸红害羞便会手忙脚乱,这次,短暂当机的脑子更不争气地指示着他的手抚上了芥川的脸颊。意识回神后他全身都写满了尴尬——明明只是作为恋人再正常不过的肌肤之亲而已。中岛努力运作着自己一度罢工的思考系统,结果还是只能没头没脑来上一句:“……怎么了,眼睛不舒服吗?”

芥川没料到这人会突然摸上来,重点还在询问他眼睛的健康状况,不由得也愣了愣神。但中岛的手还没拿走,白净的指尖和黑色的皮手套,擦过苍白的发梢和渐变到乌黑的鬓角,在芥川的眼旁轻轻地绕,磨蹭得他直犯痒。

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芥川没好气地丢下一句,就闪开中岛的手,匆匆侧过了头,免得对方察觉到自己脸上不自然的温度。

被甩开了手的中岛顿了顿动作,从喉咙里挤出一声“嗯”权作回应,就继续窝回沙发看那部无聊的电影了。芥川仍靠在他身旁,似乎也还是那副心不在焉的模样。

于是,芥川至今都不曾知道那个不靠谱的说法到底有几分真假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曼珠奈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